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什么是蛋白肥料,市场上宣传的商家那么多,那些是真正的蛋白肥料,使用蛋白肥料有什么用

蛋白肥料目前只针对于超敏蛋白制剂,这是一类新型、安全、高效的生物高新技术“新概念”肥料。它基于细胞信号转导途径,突破传统农药研制中通过杀灭或阻止病原菌生长达到防治效果的研究开发模式,从转变传统农药作用机制着手,利用一类细胞信号物质—HRP类蛋白质,通过受体及传导,激发宿主植物细胞内的信号物质,诱导植物多条信号转导途径的基因高效表达和生物学效应,并具有强大的对逆境危害的修复能力,提高植物抵御病毒、细菌、真菌等病原菌致病的能力,增强植物广泛的抗逆境能力,促进植物的生长发育,并显著改善植物的产量和质量,成为一类真正意义上的“植物疫苗”新概念生物肥料和外源生长调节剂。


目前全世界仅有2项这方面的技术成功应用于生产,一项为美国Eden伊甸生命科技公司所有的“Messenger——HarpinEa”,一项为以色列“Galilee-Green(嘉利利-绿色)实验室所拥有的HarpinEcc,后者在2012年被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从2014年开始,国内打蛋白农药、蛋白肥料概念牌的产品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卖一个概念,忽悠的!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网 址:www.haibos.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