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什么是蛋白农药

蛋白农药是一种新型生物农药,无毒无残留,对环境友好。是一种从真菌或者细菌中提取的稳定蛋白,它是有分子量为35-68KD大小不同的蛋白质组成,能诱导和激活植物对病虫害的抗性,调节植物生长代谢系统,促进植物生长,提高作物产量,改善作物品质。通过与植物表面受体蛋白的相互作用,可诱导植物的信号的信号传导,激活植物的一系列代谢调控反应,从而使植物对病虫害产生抗性,促进植物生长,提高作物品质,增加作物产量。

对于这类蛋白农药的作用机理,目前国际上认为:此类蛋白施用在植物上后,首先与植物表面的受体蛋白结合,植物的受体蛋白在接受激活达蛋白的信号传导后,激活了植物体内的一系列的代谢反应,促进植物体内的水杨酸和茉莉酸的合成,再经水杨酸或茉莉酸途径合成植保素以及其他与抗病相关的蛋白而达到抗病防虫作用。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网 址:www.haibos.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