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听说超敏蛋白制剂能解决残留农药的危害,是真的吗?

因该不是解决农药危害,目前我国的农肥药市场比较混乱,肥料里99%掺杂各种各样的调节剂、激素物质,而农药因环境、土地等的破坏施用量又日益加大,农民根本不可能去主动性的减少农肥药的施用,因而农残的问题根本不可能得意根除。不过最近几年倒是有过一些更狠的产品,正常该用狠药的时候一点不含糊,最多到收获期喷施一下这样所谓的降解剂、分解剂,据说农残的检测就基本没问题了,但我个人觉得这他娘的都是中国人骗中国人,自己害自己。


超敏蛋白,又称为植物免疫诱抗蛋白或超敏蛋白免疫剂,是一种完全作用机理不同的农用产品,其不含植物所需的营养物质,不应该算是肥料类,其又不具备杀灭性,所以也不该是农药范畴。在国外,有的登记为生长调节剂,而在我国,激素类产品又都归属于调节剂而划为农药,所以超敏蛋白的身份应该从目前来讲比较尴尬。此类产品可以通过神奇的植物特种细胞外信号,激活植物细胞内的信号物质,诱导多条信号通道的基因高效表达,使植物系统性获得抗性,充分激活植物自身各条免疫功能,主动抵抗真菌、细菌、病毒等病原物所造成的70余种病害浸染,彻底改变传统农药都遵循的直接杀灭原则。这样看来,倒像是植物免疫的诱导剂,从功能上讲,应该是施用了该类产品,可以让植物自身的免疫能力提升,同时减少农药肥料的施用,因而达到绿色有机种植的标准。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网 址:www.haibos.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