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最新植物疫苗—超敏蛋白制剂对茶叶病害防治效果显著

茶园中的生物群落结构(包括有害生物和有益生物)复杂,生物种类和数量繁多, 经常发生假眼小绿叶蝉、茶毛虫、茶刺蛾、茶蚜虫、茶炭疽病、茶饼病等病虫害。多次、过量使用化学农药而忽略综合防治,容易使茶园生态遭到破坏,病菌害虫种群迅速发展并爆发成灾。同时,也会导致茶叶农残留超标,所以从根本上预防茶叶的病虫害发送尤为重要。

 




最新植物疫苗——超敏蛋白制剂是一种新型、安全、高效的“新概念”植物免疫诱抗剂,它是一种来源于微生物的天然蛋白,区别于传统农药、肥料、杀菌剂的作用机制,它基于细胞信号转导途径,从转变传统作用机制着手,作为植物细胞外的一类神奇的特种细胞外信号,它能够通过植物受体(主要是植株叶片受体)的信号传导,激活植物细胞内的信号物质,诱导植物自身多条信号通道的基因高效表达,激发和提升植物共有功能机制和潜能(生长发育、系统抗性、自我修复、营养输送)的高效表达。而又主要体现在提高植株自身的病害防御能力和生长能力,能在促进作物产量和质量提高的同时,大量减少农药、杀菌剂和肥料的施用量。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在植物疫苗“超敏蛋白”制剂对茶叶的田间试验表明,对茶叶的病害预防和生长发育有明显的效果。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网 址:www.haibos.com    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