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玉米病害预防有新招———新型植物疫苗(超敏蛋白制剂)

玉米是我国中部,北部最最常见的农作物,尤其是东北和华中地区,在玉米的种植到成熟过程中会遇见各种各种的病害,如叶斑病、丝黑穗病、黑粉病、黑条矮缩病、青枯病、小斑病、大斑病、圆斑病、灯蛾、病毒病、茎腐病、锈病、炭疽病、霉斑病、矮花叶病、普通花叶病等病害及粘虫、玉米螟、蝼蛄、地老虎、蛴螬等常见的病虫害,而每年我国对此都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来进行“虫口夺粮”。


防治策略上要抓好播种期、苗期和穗期综合治理,采取有效防治措施,提高对病虫草害的控制能力。针对这一情况,一种新型植物疫苗--超敏蛋白制剂在玉米病害预防的应用上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效果。





新型植物疫苗——超敏蛋白制剂是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公司全新引进以色列某著名农业生物科研机构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包含“生物防病”和“营养促长”两个重要环节。超敏蛋白来自于一种微生物的天然蛋白产物,天然、安全、无毒,它基于细胞信号传导途径,诱导植物自身免疫功能和抗性大幅度增强,可使植物主动趋避病毒、细菌、真菌等病原物所造成的70余种病害的浸染,对病虫害的防治效果为40%~80%,能减少最高50%的农药施用量和肥料施用量,也可应用于植物的灾后恢复,促使植物再生,减少灾害损失。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网 址:www.haibos.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超敏蛋白,新型肥料,蛋白肥料,蛋白农药,Harpin蛋白,植物抗病诱导剂,植物抗病蛋白,农药肥料增效剂,农药肥料原药配方供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