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最近看到一种新的植物疫苗产品“超敏蛋白”真的能预防作物病害吗?

您好,可以的,首先植物本身具有植物系统抗性,植物在与病原体作斗争的长期过程中,形成了复杂的自我防卫系统(self-defense system),在分子生物学中,所有的植物都含有抗真菌、细菌和病毒的潜在基因,但其抗性基因所表达的速度和数量与环境与基因及其产物活性的影响都有着极大的关联。植物一旦受到病害的侵袭,就会通过各种代谢途径形成与抵抗病原有关的物质,产生不同程度的抗性,这就是植物系统抗性。这个过程可以简单概括为:病原感染植物后,在植物体内产生一种适于长距离传输的信号分子,该信号分子从植物的病原感染部位经韧皮部转移到其它非感染部位,继而诱导自我防卫基因的表达,其表达产物再直接或间接杀死病原物,抑制病原物生长。






而“超敏蛋白”是一种新型、安全、高效的“新概念”植物免疫诱抗剂。是集植物生长调节剂、生物农药和生物肥料为一体的多功效产品。其作用机制不直接杀灭或抑制病原生物生长,而是通过诱导植物自身固有的防御系统和生长发育系统的超水平表达实现功效, 可以大大增强作物对病毒、细菌、真菌以及部分虫害和多类型不良环境危害的防御能力,特别能显著增强作对蚜虫、红蜘蛛、螨虫、线虫、介壳虫等的趋避作用和抗性;能大幅度减轻或消除因病毒、细菌、真菌以及虫害和多类型不良环境对作物造成的危害。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网 址:www.haibos.com 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超敏蛋白,新型肥料,蛋白肥料,蛋白农药,Harpin蛋白,植物抗病诱导剂,植物抗病蛋白,农药肥料增效剂,农药肥料原药配方供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