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玉米不宜长期吊存,原因看下面(植物疫苗)

摘要:玉米收获后,一些农民朋友喜欢把玉米棒长期吊挂在屋檐下保存,说这样通风干燥。但其实这种保存方法弊多利少。

 

1、破坏营养。玉米所含脂肪、蛋白质、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B2等营养素,很容易因高温和阳光照射而被破坏。

 

2、吸附毒物。空气中漂浮着大量有害物质,玉米吊存在空气中,吸附了这些毒物,进入人体后便会损害健康。如遇阴雨天,黄曲霉菌便会大量滋生而产生黄曲霉毒素。

 

3、损耗粮食。玉米吊挂在室外,易受鸟食、鼠咬、虫蛀等危害。

 

据专家介绍,储存玉米较好的方法是,收获后迅速晒干脱粒,再晒玉米粒至口感干燥,牙咬脆断。然后存入阴凉、干燥、通风的粮仓内并定期晾晒。

 

植物疫苗,超敏蛋白,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免疫蛋白,生物农药,生物肥料,植物抗病蛋白,植物免疫剂,植物免疫诱抗剂,植物病毒病害防治,植物病害防治,植物虫害防治,植物病虫害防治,植物病毒病预防,关注微信公众号:信号施康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