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超敏蛋白类农药(植物疫苗)的推广是生态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66


随着大众对生态农业及农业可持续发展观念认可程度的不断提高,如何提高肥料利用效率以及肥料的科学选择、合理施用等问题正不断被引起重视。


对于传统肥料,普遍采取的是测土配方施肥法,可以做到到多目标综合管理,从而平衡养分、节肥增效;而以色列所采用的“水肥一体化施用方式”,则侧重节水节肥节药,以求达到农业精准管理。


“超敏蛋白(Harpin)”是一种新型、安全、高效的“新概念”植物免疫诱抗剂。它是一种来源于微生物的天然蛋白,区别于传统农药、肥料、杀菌剂的作用机制,它基于细胞信号转导途径,从转变传统作用机制着手,作为植物细胞外的一类神奇的特种细胞外信号,它能够通过植物受体(主要是植株叶片受体)的信号传导,激活植物细胞内的信号物质,诱导植物自身多条信号通道的基因高效表达,激发和提升植物共有功能机制和潜能(生长发育、系统抗性、自我修复、营养输送)的高效表达。而又主要体现在提高植株自身的病害防御能力和生长能力,能在促进作物产量和质量提高的同时,大量减少农药、杀菌剂和肥料的施用量。


“超敏蛋白”是集植物生长调节剂、生物农药和生物肥料为一体的多功效产品。其作用机制不直接杀灭或抑制病原生物生长,而是通过诱导植物自身固有的防御系统和生长发育系统的超水平表达实现功效,可以大大增强作物对病毒、细菌、真菌以及部分虫害和多类型不良环境危害的防御能力,特别能显著增强作对蚜虫、红蜘蛛、螨虫、线虫、介壳虫等的趋避作用和抗性;能大幅度减轻或消除因病毒、细菌、真菌以及虫害和多类型不良环境对作物造成的危害。


超敏蛋白作为一种植物外源激素,能激发植物自身么的免疫机制和生长机制的充分表达,进而在减少农药肥料施用的同时增加作物产量和防病效果,在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观念认可程度不断提高的今天,超敏蛋白类产品的推广和应用必将成为生态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超敏蛋白(harpin)、超敏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 店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
阿 里 巴巴:harpin.1688.com
超 敏 蛋白:www.chaomindanbai.com
网址:www.haibos.com
微 信 搜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