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有那些效果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69


      “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是通过神奇的植物特种细胞外信号,激活植物细胞内的信号物质,诱导多条信号通道的基因高效表达,使植物系统性获得抗性,充分激活植物自身各条免疫功能,主动抵抗真菌、细菌、病毒等病原物所造成的70余种病害浸染,彻底改变传统农药都遵循的直接杀灭原则。“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诱导植物自身多条生长发育通路和代谢途径的基因高效表达,进而激发和提升植物共有功能机制和潜能(生长发育、自我修复、营养输送),同时均衡提供植物生长所必需的60余种营养元素,在改善产品品质的同时,使作物增产10-75%。信号施康乐分为以下四种能力。

 



      一防病害:“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从内在激发植物潜能对茎腐病、霜霉病、花叶病、枣疯病、黄化病、斑驳病、全蚀病、纹枯病、锈病、赤霉病、叶斑病、黑粉病、粗缩病、条斑病、叶枯病、等70余种病毒、细菌、真菌造成的病害,还对蚜虫、红蜘蛛、螨虫、线虫等害虫的侵害。

 

      二助灾后恢复:对受损的作物有促进再生恢复原貌的作用,使用“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的作物明显会比没有使用的要恢复的快的多,达到减少庄家损失,恢复作物生长。

 

      三促作物增产:根据实验对照结果使用“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对70余种作物增产10%-75%,作物不仅质量好还提高了产量。

 

      四能节约成本:(减少农药化肥使用量)。“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每壶水使用成本只需3元,使用“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可以减少70%农药使用的节约一大笔农药成本,还可节约最高50%肥料施用量。

 


超敏蛋白(harpin)、超敏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地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电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店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网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搜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