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温室大棚种植蔬菜的六个方法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71


一选用良种。利用温室种植反季节蔬菜主要依靠的是充足的光热资源,主要种植蔬菜有茄子、辣椒、豆类、西红柿、黄瓜等蔬菜。选择优良的品种一般可以增产10%-20%,效益增加10%以上。


二合理搭棚型。蔬菜种植要根据蔬菜对温度要求的不同选择棚型,或者根据棚型确定种植蔬菜的种类,这样才能获得理想的产量。


三配方施肥。施肥是增产的基础,蔬菜产量高吸收的养分也多,因此,增施底肥是重要的保障。基肥施用充分腐熟的有机肥与速效化肥搭配做到速效、长效。另外还要基施一定量的微量元素和钙、硫等中量元素肥料。进入结果期随水冲施一定的肥料。




四棚膜选择。棚膜的选择对产量影响较大,进而影响种植的效益。大棚膜根据材料不同分聚氯乙烯、聚乙烯、EVA膜,根据功能分为长寿无滴膜、半滴膜、消雾膜等。应根据蔬菜不同种类合理选择,种植黄瓜应选用聚氯乙烯膜,用这种膜种出的黄瓜颜色正,种植西红柿应选择聚乙烯或EVA膜,因西红柿属喜温喜光类型但又较耐弱光、低温,这两种膜均可满足西红柿生长的要求。种植茄子应选用EVA膜,这种膜透光率高,抗老化、无滴性好且消雾,茄子上色好。


五全地膜覆盖。地膜覆盖是大棚蔬菜栽培又一重大技术,可以有效地降低棚内湿度、不产生发病的条件,增加地温使果实着色好,减少打药的次数,地膜能够反光,增加了光照在叶面光合作用。


六病虫害防治。大棚蔬菜生产,由于改变了田间小气候,各种病害发生较露地栽培重。搞好病虫害防治是取得高产的关键,及时、准确地预防和治疗这些病虫害十分重要。应根据标准化生产的要求,采用农业措施、物理措施、生物措施,科学使用高效、低毒、低残留农药。比如施用信号施康乐(植物疫苗)可预防70余种病害,对作物增产10%—70%。是安全无毒科学有效的产品。


超敏蛋白(harpin)、超敏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地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电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店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网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搜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