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花生的田间管理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72


       花生既怕干旱,又怕渍水。如苗期、花期干旱缺水,会影响植株正常生长,减少花数;下针期缺水,果针入土困难,即使下了针,子房也不能膨大;结荚期缺水,则严重影响荚果发育,明显减少结荚数;成熟期缺水,则荚果饱满度、出米率降低。





       总之,灌溉时期主要根据花生生育期内降水量多少、降水量分布情况,土壤含水量以及花生各生育阶段对土壤水分的需要来决定。


       在花生真叶生长4-5片,施用套装α(深海全营养促长精华),在为作物生长发育提供所需要的全部营养物质同时,全面开启植株生长潜能,刺激根系生长,快速生根,根多根壮,促进株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使幼苗出苗整齐。


       间隔2-3天后,施用套装β(植物免疫诱抗蛋白),可有效构筑作物初期防御系统,抗旱、抗寒、防早衰、抗病虫害;可调节植株营养生长,使植株矮化,株型紧凑,分枝增多;


       花生进入盛花期直至采收,间隔15天施用2-3轮本产品,使有效花增多,促进授粉;提高果针入土率,增加花生幼果或秕果的形成,并快速促进地下果发育;可大幅度提高花生根瘤的形成,提高根瘤固氮能力;可增强作物抗寒、抗旱、抗重茬、抗早衰、抗倒伏、抗盐碱能力;对花生常见的青枯病、茎腐病、根腐病、黑莓病的预防能力达70%以上;可使三果仁和四果仁增多,增加含油量,增产30-50%以上。



超敏蛋白(harpin)、超敏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地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电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店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网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搜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