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蛋白肥料(植物疫苗)“信号施康乐”帮你解决花卉栽培如何选择肥料的问题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73

      花卉栽培离不开肥料,所有的种植户都会遇到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肥料的问题。那么,面对市场上供应的各种品牌、各种类型的肥料产品,如何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爱花的肥料呢?



      一、根据植物的生长阶段选择肥料 
 
      植物在各个生长阶段所用肥料是不同的,例如苗期应该选用高氮、低磷、低钾的肥料,而在催花时,则应使用低氮、高磷、中钾的肥料。蛋白肥料(植物疫苗)“信号施康乐”除含有从深海中提取的70余种矿物质和活性有机物之外,还含有植物生长所必需的超浓缩高含量的氨基酸、腐殖酸、黄腐酸、海藻酸、海藻多糖、枸橼酸、多酚、活性酶、传导素、玉米素、骨质蛋白、碘、钙、镁、锰、钼、锌、铁、铜、硼、钾、硒、稀土等60余种营养精华。苗期使用本品,能全面立体补充植物生长发育所需全部养分,增强生机活力,可促进生根,使幼苗健壮,叶色浓绿。成株使用本产品,可使植物叶片肥厚油绿、根深杆粗茎节短,为完成中后期生殖发育打下良好基础。蕾花期使用本品,可促进植物花蕾发育、延长花期、并增加自花和异花授粉、授精能力,防落叶、落花。 
 
      二、根据植物的实际缺乏购买肥料 
 
      植物如果缺少某些营养成分会有不同的表现,有些人会乱买些肥料施用,往往会因此造成肥害。蛋白肥料(植物疫苗)“信号施康乐”所含的超浓缩高含量的60余种营养精华,能给植物提供大量的生物营养能量,全面克服植物的缺素症,对植物缺素及环境侵染造成的死根、烂根、黑根、红根、死苗、生长萎缩、枯黄、萎焉、猝倒、重茬、小苗、黄叶、花叶、卷叶、鸡爪叶、授粉不良等症状有特效。该产品可减少最高70%的农药施用量,能有效减少最高50%的肥料施用量,所含有的深海螺旋肽藻、益生菌成分,能全面清除植物体内因使用激素、杀菌剂、除草剂、肥料过量造成的药害肥害。特有的海洋精华还可迅速改良土壤,有效培肥地力,改良土壤菌群状况。 
 
      三、根据性价比购买肥料 
 
      有些人认为贵的肥料就是好的肥料,其实不然。蛋白肥料( 植物疫苗)“信号施康乐”每亩成本仅3元,却能为植株本身提供充足的生长所需的营养元素,增强植株抗旱、抗寒、抗重茬、抗早衰、抗倒伏、抗盐碱能力;对花卉常见的病毒、细菌、真菌等病原物所造成多种病害侵染趋避能力高达70%以上;促进植株对养分的吸收,使花期提前且延长,花朵增大,花色艳丽,提高观赏价值。 
 
 
超敏蛋白(harpin)、超敏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 店 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 网 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