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海博氏最新产品应用于棉花效果显著

原文链接:https://www.haibos.com/News_Show.php?theId=1981


棉花种植历史悠久,棉花原产于阿拉伯和印度,在宋末元初时传入我国,先是从关陕闽广开始种植后传入西域。现在全世界我国棉花为第一产量大国,也是世界最主要的农作物,我国棉花种植区主要集中于西北内陆、长江流域和黄河流域。棉花所需的生长周期为5—6个月,生长中不免存在一些病害,炭疽病、红腐病、红粉病、立枯病、黄萎病是棉花常见的危害,影响棉花生长,还造成棉花产量和品质的下降。许多农户认为施用大量的农药可以防止病害,这样的防治存在的时间很短,这种方法防止不仅危害环境、破坏生态,还对一些病原体、病原菌对农药产生抗药性。这些病原越抗药农户越加大施用量从而造成一种恶性循环到最后完全失去药性。在山东菏泽,我们经过长时间的田间实验证明,一类新型制剂“信号施康乐”超敏蛋白(harpin Ecc)在棉花病害的防治上取得了显著效果。

 

超敏蛋白“信号施康乐”是由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公司引用目前最先进的生物技术研究成果。从植物自身着手,诱导植物自身抗病虫害机制,不会直接杀灭或抑制病原生物生长,不改变病原生物结构,长期诱导不会使植物病原菌产生抗药性,从内在提高植物自身免疫功能,可使棉花以及其它植物主动趋避病毒、细菌、真菌等病原物所造成的多种病害的浸染,对蚜虫、红蜘蛛、螨虫、线虫、介壳虫等害虫有一定的趋避能力。不仅防御病虫害还能从内在激发和促进植物生长发育、营养吸收和输送能力,显著提高产量。从而减少农药及化肥的施用量减少施用成本,

 

使用方法及应用效果

 

壮苗防病:

 

真叶生长4-5片,施用深海全营养促长精华,可有效促进幼苗发育,使棉花苗齐苗壮,避免弱苗、黄苗、伤苗的出现。

 

间隔3-4天后,施用植物免疫诱抗蛋白,全面构筑植株防御系统,提升株体免疫能力,提升对寒、旱、涝等不良天气的抵抗能力;对棉花常见的枯萎病、黄萎病、炭疽病、灰霉病、叶烧病、轮纹病、红(黄)叶枯病、猝倒病、立枯病、红腐病、根腐病、疫病、黑果病、红粉病、软腐病等病害的趋避有特效。

 

促花保果:

 




棉花进入花蕾期,施用一轮超敏蛋白肥料信号施康乐,可在全面防御病害的同时调节棉花生殖发育,增加棉株对花果的负荷量;能使棉花提早开花,增加花期花粉量,延长花期授粉时间3天以上,使棉花易坐桃、坐桃多,防止棉花后期早衰,全面防止蕾铃脱落和其他生理性脱落,加快后期膨桃、提早成熟。

 

优质高产:

 



棉花进入坐桃期,施用一轮超敏蛋白制剂,可全面提高棉花抗病害、自然灾害能力;促进生殖发育,迅速促进干物质及养分向结果部分转移集结,控疯长、旺长,减少整枝打杈;促进棉桃快速发育,单株增铃,单铃净重;增强棉桃对株体的依附能力,避免早衰落桃;增加成桃率30-40%以上,无僵果;使棉花品质提升至特优级,延缓棉株成熟,棉絮白,纤维长,拉力强,增收40%以上。

 

使用方法:

 

稀释600-1000倍,叶面喷施、冲施或根施,可配肥药施用,增强药效肥效作物整个长周期均可使用。


超敏蛋白(harpin)、农药原药、植物疫苗、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抗病蛋白、超敏蛋白原药


不仅专注作物高产,更重要的是从根本上增强植物免疫能力

2015全新上市,诚招全国空白地区经销商代理商!


公 司 地 址: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南区)西源大道2459号

咨 询 电 话:028-87810036 13808069599 13880869997

淘 宝 店 铺:shop122093596.taobao.com、harpin.1688.com

官 方 网 站:www.haibos.com、www.chaomindanbai.com

微 信 搜 索:信号施康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