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敏蛋白

四川海博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一贯致力于安全环保型农业产品(蛋白肥料、蛋白农药、超敏蛋白)的技术创新,以及为农业和食品行业提供创新性作物安全生产解决方案。

十招教会你卖进口药(零售技巧)

进口药贵得让不少农户难以接受,简单十招让你学会。

1.先找几个农户管理水平高的,先入为主,说服他们使用自己的进口农药产品。(其实不管用什么农药,因为他们管理很到位,不会出问题)再用他们用了好药为例子,向其它人宣传。

2.现场拿出事实和别人使用的效果故事,诱导说服其它想购买的农户。

3.部分农户用量小的,不动声色的和其它低价格的产品卖出去。比如他只打两桶水(两包垄歌加两包吡虫啉加三环唑)就20块,用了也不知道这个药这么贵……

4.欲擒故纵,先拿常规药出来让他看,然后问他要不要“特效药”,告诉他,使用后可以好久不用背喷雾器喷药……

5.推荐法,对你信任度高的农户,总是让你帮他选药,就告诉他,现在最时兴的就是用这个药。

6.也有死活不愿意买你这个农药的,就拿一包,说这么好的药,不用太可惜,就试下吧,也让他买一包回家……

7.顺水推舟。有的农户虫子没打死,就拿了这个农药出来,告诉他:就因为你没有用这个,结果…...这次就别省钱了。

8.激将法,只能对付自己熟悉性格,沉不着气那类型的。先说农药是怎样的好(先不要拿出来给他看)然后说:你舍不得用的,就用别的药吧…….(他一生气,生意就上来了……)

9.洗脑法,这招只用来对付容易相信别人的那类型。你把东西的优点全部介绍一下,再把优点扩大一下,他就相信你,就怕你没胆吹牛。

10.直接说服,这招最明智。只用来对付头脑清醒,种植面积大的农户。多花点时间,有凭有据的慢慢说。你的诚恳的结果,他舍不得全部使用,也会买一点回去试用,一用,你以后的生意就来了……

哦!还有还有进口药也不是万能的,有问题别找我。

 

          植物疫苗,超敏蛋白,蛋白肥料,蛋白农药,植物免疫蛋白,生物农药,生物肥料,植物抗病蛋白,植物免疫剂,植物免疫诱抗剂,植物病毒病害防治,植物病害防治,植物虫害防治,植物病虫害防治,植物病毒病预防,关注微信公众号:信号施康乐


评论